烈阳与碧波

拓海沢 淡同人圈 基本全网同名

【Rainy】【三次元cp】日常向短打1

Rain x Tony(无差)

*bl向 意识流 半小时速摸 短打

*已成年工作 同居设定

 

 Rain是掐着时间回家的。

 最近各种各样的比赛和活动几乎像噩梦一样围绕在他的身边,天天就是穿着队服或者西装训练场地、公司来回跑。有时候,那个所谓的家已然成为了不要钱的旅馆。

 就在今天早上,Rain还信誓旦旦地向家中那人发誓,自己就算天打雷劈,也会准时回到家里吃饭。结果,前脚刚要踏出公司,后脚这“米娜”就屁颠屁颠地“飘”来了。大雨敬职敬业地下着,风不断地在耳边呼啸,而打车软件也照旧一点消息也没有。眼看着这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马上七点就要到了,这是最后的截止期限。

“真是的,也太倒霉了吧!”Rain暗地里骂了句脏话,搓了搓手,坚定不移地冲进大雨中。离最近的地铁站有三百米,回家五站路,再走一两百米.......时间够!

所以当Rain成功站在公寓门口掏出钥匙的时候,他的发梢上还滴着水。

打开大门,正对这玄关的墙壁上挂的时钟的指针也正好指到了七。

男人站在玄关上,还依旧缓缓地喘着气。

厨房中炒菜和抽油烟机的声音逐渐减小,取而代之的则是另一位男子。他明显也是刚刚下班,虽然穿着居家的围裙,但围裙下的白衬衫完完全全的就是商业人士的基本着装。而全身上下唯一不协调之处,可能就是那个与众不同的发型了。在手里的两碗热气腾腾的白饭放到桌上后,那人转身进入卫生间拿出了一块淡黄色的毛巾,而Rain依旧呆呆地站在原地。

“Tony!”Rain就在Tony靠近他的瞬间,一个箭步就抱了上去,虽然Rain看上去要比Tony矮上一些,可是真的论力量还是Rain更胜一筹,毕竟他也算半个运动员。于是,Tony就被面前的人紧紧地抱在怀里,时间似乎静止了将近有一分钟。

“Rain,够了吧?饭都要凉了哦?”

“我还没充满电啦!托尼!”

“......噗,那就先擦擦头发吧,可别着凉了。”

Tony将毛巾覆盖在Rain的头发上,轻轻地揉搓着,水珠有的落到了地上,有的躲进了毛巾里。他们像是极度默契一般都安静了下来,整个餐厅中只充斥着秒针的滴答声和饭菜的香味。

而这种难得的两人时光,是他们两人都奢望的。

筷子与碗碰撞出的声音,虽是家常便饭,对他们来说,是给彼此最好的礼物。

 

End.

 

T“你还记得以前李老师是怎么教育我们的吗?”

R“emmm做人要有时间规划?”

T“对啊,你看看你,早上说好了回来吃饭吧,我听说有台风早就料到你会迟来,特意晚点煮饭。结果你还真的给我掐点到。”

R“托尼!这不是忙着连天气都没时间看嘛......”

T“下次我去申请一下,让上面的把失去假期什么的数量都吐出来。”

 

Fin.

评论